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馬賽在斯里蘭卡度假開心嘟嘴,相信她沒想到又被踢爆講大話。(微博圖片)
放大
 
李連杰聽到記者等馬賽,誤以為是法國球隊馬賽。(攝影/記者:梁榮達)
放大
 

其他新聞
徐小鳳忙綵排 3月才拜年
星級專欄-官恩經﹕尋找自我
楊崢:做自己不會躲避
解楊崢42歲之謎
朱千雪派5位數利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網民罵馬賽講大話

【明報專訊】馬賽與內地女製片汪子琦早前爆出同性親密關係,更牽涉同性三角戀,加上被指講大話,形象受損。馬賽之後急急宣布與汪子琦分手,希望挽救演藝事業,豈料近日她再被踢爆講大話。

有人勸低調

馬賽之前高調透露與相識10多年的女同學到斯里蘭卡旅行,卻被發現同行是25歲空中少爺新歡Stephen Yeung,Stephen將合照上載facebook,令她的謊言穿煲。

不少網民昨日在馬賽的微博留言,罵她再講大話,對她很失望,部分人則勸她在現在這個風頭火勢,應該低調些。

李連杰以為記者等球隊馬賽

李連杰昨日穿著黑衫現身機場入境大堂,男助手接機,他透露之前到深圳開會,還好奇問記者在等誰,記者指在等馬賽,他誤以為是法國球隊馬賽,還擺出打球姿勢。問到是否與太太一齊過年?李連杰笑笑口沒有回答。

記者:梁榮達

 
 
今日相關新聞
網民罵馬賽講大話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