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OL打扮的朱千雪於劇中跟王浩信有不少對手戲。(攝影/記者:楊安莉)
放大
 
吳啟華新春打麻將贏大錢,好兆頭。(攝影/記者:楊安莉)
放大
 

其他新聞
《大鬧天宮》內地票房
蓋鳴暉摸米雪胸口讚有質感
謝君豪焦媛戲棚演《南海十三郎》
甘比母子裝陪大劉賀人日
大姐大手記﹕盧敏儀感受書香 梁祖堯魚塘捉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朱千雪派5位數利市

【明報專訊】吳啟華、朱千雪與王浩信昨日在黃埔一間便利店為新劇《再戰明天》拍攝外景,朱千雪以斯文的OL造型亮相,跟王浩信的對手戲較多,開工前亦特別向在場的工作人員大派開工利市。原來朱千雪第一次派利市,預了五位數字,她說:「家人身在外地,沒辦法一齊過新年,所以開工都幾熱鬧、幾開心。」

吳啟華發新年財

吳啟華則透露劇中有不少動作戲,因劇中飾演懲教人員,有囚犯派人來開車撞他。他表示:「動作戲不少,另外有一場我為了保護徐子珊被不少人打,不過有些太危險的動作相信都會有替身。現時的保護措施很好,無以前那麼辛苦。」新年期間,吳啟華透露發了新年財:「新年跟朋友打牌,開兩圍輪流打,最終我一個贏七家,後來年初一、二到了潮州朋友的家鄉拜年,打牌又是贏大錢,好犀利,所以我相信今年一定好旺。」

記者:楊安莉

 
 
今日相關新聞
朱千雪派5位數利市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