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焦媛與謝君豪首次在大戲棚演出,自言感覺特別。(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其他新聞
甘比母子裝陪大劉賀人日
大姐大手記﹕盧敏儀感受書香 梁祖堯魚塘捉魚
王祖藍不排除明年娶李亞男
張智霖半裸賀新碟銷量報捷
林嘉欣談性讚老公有能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謝君豪焦媛戲棚演《南海十三郎》

【明報專訊】謝君豪與焦媛將於本月12日至25日假西九龍海濱長廊戲棚演出14場舞台劇《南海十三郎》,昨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加演3月4日至9日6場,合共20場。謝君豪開心《南海十三郎》長演長有,他稱首次在大戲棚演出,感覺很特別,戲棚比較空曠,演出可以大聲一點,夠豪情,與北角新光戲院完全不同。同是首次在大戲棚演出的焦媛指這媢陸g宮,化妝間在哪堣]不知道。

記者:柯美

 
 
今日相關新聞
謝君豪焦媛戲棚演《南海十三郎》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