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王祖藍(左)與胡定欣(右)昨日落力為新劇《食為奴》宣傳造勢,祖藍更透露希望女友李亞男(圓圖)今年在工作上多作新嘗試。(攝影:孫華中)
放大
 
萬綺雯所到之處都有大批粉絲支持,難怪她笑不攏嘴。(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張智霖半裸賀新碟銷量報捷
林嘉欣談性讚老公有能力
蔡思貝不介意戀圈中人
Jocelyn Luko 被xx催生B
顏子菲筱靖 想行桃花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王祖藍不排除明年娶李亞男

【明報專訊】王祖藍、萬綺雯及胡定欣等昨日出席新劇《食為奴》宣傳活動。劇集於下星期一播出,王祖藍與萬綺雯都期望有超過30點收視,祖藍更希望內地有網上破億的點擊率。問到收視好可會宣布結婚?他說︰「如果這樣,我豈不是要結很多次婚?我想多O幾年利市,家人也沒有催婚。」祖藍笑言不想女友李亞男將來後悔未工作夠就嫁了給他,所以今年就讓她多作新嘗試,不排除明年結婚。

萬綺雯情人節與夫撐^腳

正在趕拍新劇的萬綺雯透露,今個農曆年只有3天假期,所以即使發燒病倒也外出拜年。情人節將至,她表示當日完成《食為奴》宣傳後會跟老公食飯慶祝。

胡定欣嚇怕不敢生B

胡定欣早前撇下男友獨自去紐約學跳舞3星期,原定全程入住當地朋友的家,但最後被對方的3個小朋友嚇怕,住了短短一星期就搬往酒店。她笑言︰「我短期內都會怕了,將來不敢生小朋友。」對於黃宗澤與楊崢拍拖,胡定欣認為最緊要黃宗澤開心,更爆胡杏兒也有很多追求者。

記者︰孫慧莊

攝影︰孫華中

 
 
今日相關新聞
王祖藍不排除明年娶李亞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