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米雪與蓋鳴暉即場示範在戲中大膽頗露骨情節。(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其他新聞
謝君豪焦媛戲棚演《南海十三郎》
甘比母子裝陪大劉賀人日
大姐大手記﹕盧敏儀感受書香 梁祖堯魚塘捉魚
王祖藍不排除明年娶李亞男
張智霖半裸賀新碟銷量報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蓋鳴暉摸米雪胸口讚有質感

【明報專訊】前晚大年初六,由米雪、蓋鳴暉(Joyce)與吳美英擔綱演出的李居明作品《花海紅樓》,於新光戲院隆重開鑼。一眾演員齊集上香拜神及切燒豬儀式,又有醒獅助興,同時為場內的「粵劇殿堂」牌匾揭幕。

飾演賈寶玉的蓋鳴暉,大讚飾演秦可卿的米雪為演出勤力練聲和唱功,兩人在戲中還有大膽頗露骨情節,並即場示範。自稱感壓力的米雪表示:「其中一幕叫『一痕雪脯』,就是我要捉Joyce的手觸摸我的胸口,見識女性『事業線』,當為小朋友教性教育。」Joyce在旁補充:「米雪會即席揮毫畫女性背部,情節真是好大膽,從未在大戲中試過。摸胸的感覺?好有質感。」Joyce又透露11月會與黎耀祥合作演杜國威的話劇,已13年未有演話劇的她大感緊張。她亦獲邀遠赴日本大阪拍攝由高志森操刀的《蝶海情僧》戲曲碟。

記者:林蘊兒

 
 
今日相關新聞
蓋鳴暉摸米雪胸口讚有質感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