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香港嶺南大學1994年的畢業生中確有楊崢的名字。(節錄部分畢業生名單)
放大
 

其他新聞
朱千雪派5位數利市
《大鬧天宮》內地票房
蓋鳴暉摸米雪胸口讚有質感
謝君豪焦媛戲棚演《南海十三郎》
甘比母子裝陪大劉賀人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解楊崢42歲之謎
1994年畢業 入行20年

【明報專訊】究竟楊崢是38歲抑或42歲?她與黃宗澤年齡相距5年或是9年?翻查有關楊崢入娛樂圈的個人資料,原來模特兒出身的她,一直沒透露其真實年齡,但並非僅她如此,當年和她同期出道的馬詩慧、陳嘉容等亦沒有披露年齡,只是個別之後向傳媒透露年紀而已,然而卻從未找到她自報年齡是多少歲的消息。

據楊崢在過往的訪問中透露,她是1994年在朋友介紹下做模特兒而入行,距今約20年。她表示是在香港嶺南大學修讀工商管理系,本報記者查悉該校歷年校訊,於1994年的畢業生中確有楊崢的名字,她是屬於商學院會計學的榮譽文憑課程畢業生,故若以一般學生的年齡計算,19歲開始修讀三年制之大學榮譽文憑課程,畢業應為22歲,再入行20年,換言之42歲甚為合理;再加上不少傳媒亦是讀嶺南大學出身,得悉生得身形高撉熒迂W在學校亦屬校花之一,故都知道她已超過40歲。不過,無論楊崢是否堅持是38?還是直認42也好,愛情若能衝破年紀界限,也該值得珍惜與保護的。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楊崢:做自己不會躲避
解楊崢42歲之謎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