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吳宇森表示《太平輪》主要講述命運、人性和希望,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希望總在明天。
放大
 
長澤正美(左)和金城武在《太平輪》合演情侶,亞洲粉絲當然期待,未知歐洲影迷又可會受落?
放大
 

其他新聞
網民罵馬賽講大話
徐小鳳忙綵排 3月才拜年
星級專欄-官恩經﹕尋找自我
楊崢:做自己不會躲避
解楊崢42歲之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吳宇森柏林推銷《太平輪》

【明報專訊】柏林影展不單止是電影文化交流的聖地,更是全球最大規模的電影交易平台,睽違4年再執導筒的吳宇森,前日現身柏林,為耗資3億元人民幣製作,集合亞洲紅星金城武、黃曉明、章子怡、宋慧喬、長澤正美等主演的史詩式愛情片《太平輪》,尋找海外買家。

被喻為「中國版《鐵達尼號》」的《太平輪》,故事橫跨中國近代50多年歷史,講述3對不同背景及國籍的情侶,經歷戰爭和苦難,最終仍找到幸福。

吳宇森接受美國綜藝報章The Hollywood Reporter訪問時表示,此片構思多年,早在2008年拍攝《赤壁》期間,《色,戒》編劇王蕙玲已向他推介此故事,「人們只知道我會拍動作片,其實拍愛情片亦可以」。

 
 
今日相關新聞
吳宇森柏林推銷《太平輪》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