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交警指阻街 拘救人消防員
克里:保護日本不受中國攻擊
日高官稱「理解」菲總統辱華言論
日外相:密切監控華區域擴張舉措
東京都知事候選人性歧視 女網民「不做愛」抗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美漢圖越圍欄 白宮一度封鎖

【綜合報道】美國特工處7日證實,一名男子當天下午企圖翻越白宮圍欄,白宮一度宣布暫時進入封鎖狀態。

特工處說,這名男子在攀爬白宮北門一道圍欄時被制服並帶走拘留,當時,該男子還隨身攜帶兩個包裹。目前,白宮已經解除封閉,恢復正常。

事發時,美國總統奧巴馬不在白宮內,他當天早些時候前往密歇根州簽署一項農業協議,並在當地一間大學發表演說。

 
 
今日相關新聞
美漢圖越圍欄 白宮一度封鎖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