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波士尼亞示威群眾 燒總統辦公室
大字報重燃韓民政治熱情
官商勾結未止 引爆民怨
輿論受箝制 舊法表訴求
民主理論大師Robert Dahl逝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東京都知事候選人性歧視 女網民「不做愛」抗議

【綜合報道】日本東京都知事選舉明日投票,執政自民黨推舉的候選人、前厚生勞動相舛添要一20多年前曾發表惹火言論,稱女性來經時頭腦變得不理智,不適合出任政府最高級官員。有網民近日重提此事,並在微博twitter發起抗議行動,呼籲女士不要與投票給舛添的男士做愛,一周內吸引近3,000人支持。

65歲的舛添1989年接受男性雜誌訪問時,稱「女士來經時會變得反常,你不能讓她們作出是否參戰等重大國策決定」。

當地有女網民本周三在另一個網站發起示威,呼籲選民不要對向舛添投支持票。活動反應熱烈,每日有7.5萬人次點擊瀏覽,2,800人報名響應。今次選舉共有16名候選人,最新民調顯示,舛添的支持度最高,獲前首相小泉純一郎支持的前首相細川護熙緊隨其後。

 
 
今日相關新聞
克里:保護日本不受中國攻擊
日高官稱「理解」菲總統辱華言論
日外相:密切監控華區域擴張舉措
東京都知事候選人性歧視 女網民「不做愛」抗議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