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大字報重燃韓民政治熱情
官商勾結未止 引爆民怨
輿論受箝制 舊法表訴求
民主理論大師Robert Dahl逝世
陳健民:港政改可借鑑道爾理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波士尼亞示威群眾 燒總統辦公室

【綜合報道】巴爾幹半島國家波士尼亞反政府暴力示威7日進入第3天,憤怒的群眾在首都塞拉耶佛放火焚燒政府大樓,連總統的一處辦公室也遭殃。

這是波士尼亞戰爭結束以來,該國所出現最大的一次動亂,群眾不滿波國在經濟、政治兩方面皆停滯不前(波國失業率約44%),憤而走上街頭。

7日,在首都塞拉耶佛和北部城鎮土茲拉,群眾與警方發生衝突,警方發射橡皮子彈和催淚瓦斯驅散群眾。

在塞拉耶佛,至少150人受傷,群眾闖入政府大樓放火,總統的一處辦公室也竄出黑煙。

 
 
今日相關新聞
波士尼亞示威群眾 燒總統辦公室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