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車禍中,平治房車失控撞向的士車尾,向右剷上行人路掃疻K柱,衝入一間泰菜館大門,幸未有造成傷亡。
放大
 

其他新聞
濫收遊客車資 警拘3「黑的」司機
傾側貨船料短期未能移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私家車失控撞泰菜館大門

【明報專訊】中環士丹頓街昨早發生驚險車禍。一名冒失司機欲把私家車泊入路邊避車處,卻誤把油門當腳掣,私家車失控衝前,撞向一輛停在斑馬線前等候之的士,數名在斑馬線過路的途人嚇至雞飛狗走。私家車去勢未止,再剷上行人路,撞開路邊一家泰國菜館大門,餐廳內一名準備開舖的女職員被嚇一大跳,事件中並無人受傷。

誤將油門當腳掣的冒失私家車司機姓李(39歲),事後驚魂未定,一臉茫然在場協助警方調查;被撞開的士之司機姓陳(57歲),意外中兩司機均沒受傷,亦通過酒精呼氣測試。兩支行人路上的金屬路柱、菜館的門及一些桌椅被撞牷C

倒車誤把油門當腳掣

現場為中環士丹頓街近些利街,是一段單向行駛線。昨早約9時半,陳姓的士司機駕車至上址,見有行人在斑馬線時過路,遂停車等候。當時李姓司機駕車尾隨的士,見左邊路旁有避車處,打算把車停在該處。其間李疑認為「泊得唔好」,於是把車再駛出,欲再重新泊車。

詎料,李疑誤把油門當腳掣,私家車突然失控衝前,先撞向的士右邊車尾,把的士「打橫」推向一邊。私家車撞的士後剷上左邊行人路,把路旁兩支路柱撞跌,衝入一間泰國餐館大門始停下。當時餐廳並未營業,正在內工作的一名女職員聞巨響大驚。警員接報到場,一度封閉一段士丹頓街調查。

 
 
今日相關新聞
私家車失控撞泰菜館大門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