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楊千嬅、梁詠琪、導演彭浩翔及古天樂昨出席「香港國際電影節」記者會並介紹新片。(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大膽劇照放fb被檢舉
午馬設靈 圈中好友致祭
遺作《化妝師》3月20日上映
星級專欄-官恩經﹕7次戀愛失敗
陳茵媺希望坐月100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梁詠琪新片性感澎湃
「老公睇完無特別反應」

【明報專訊】「第38屆香港國際電影節」昨日舉行記者會,電影節開幕影片《香港仔》演員古天樂、楊千嬅、梁詠琪及導演彭浩翔在會上介紹新片。

古仔擇偶要「K」Cup

古仔和梁詠琪在《香港仔》飾演夫妻,劇情講述他們育有一名長相跟他們不像樣的女兒;梁詠琪不擔心將來為人母會有類似情G,她說:「自己有信心,將來BB身形應該會高,靚不靚就見仁見智。」梁詠琪在片中有一張劇照,穿上泳衣突顯澎湃上圍。她笑言老公看後無特別反應。在旁的古仔說﹕「你老公當然睇過晒你……的劇照啦!我對梁詠琪戲內的身材好滿意,最好未來太太都是這樣。(什麼Cup數最好?)喜歡的,會跟年齡隨時改變,真假不緊要,因為只要喜歡對方,缺點都變成優點!」古仔又搞笑說要K Cup,卻是指畸形的畸。提到片中連場激吻加H上親熱戲,梁詠琪認為是演夫妻要生活化又劇情所需,與古仔亦非首次合作,所以雙方演得放,不感尷尬。

千嬅為角色冷落丁子高

楊千嬅在《香港仔》中沒像梁詠琪般身材澎湃,她搞笑說自己從來未擁有過。談及她角色較傷感,拍攝時鮮有與丈夫丁子高交談,怕影響投入角色情緒,更要被逼沒覺好唌C她說﹕「拍片早出晚歸,回家見面大家很少談話。導演又逼我通宵不睡製造黑眼圈,半夜他又傳短訊給我,叫我不要睡,令丈夫懷疑追問是誰。」她慶幸拍完新片後未有影響夫婦感情關係,爆晚上兩夫妻不睡覺還可以有其他事情可做,例如煮食和為對方按摩。千嬅又說﹕「在片場也不敢講笑話,以前我好易笑,現在為搵食已懂得忍笑,收放自如,因為已穿越成長過程。」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有片睇﹕ol.mingpao.com/entvideo.htm

 
 
今日相關新聞
梁詠琪新片性感澎湃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