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與通脹率掛u 安省子女津貼最多加100元
央街巴士快速線2018年完工
郵務公司發行2款紀念郵票 賀皇家安大略博物館百周年
汽油價每公升C至140仙 3年新高
警員9槍轟斃青年 法庭展開初級聆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新移民項目快揭盅
NDP轟提高中國移民門檻

經過去年一系列移民政策的大修改,移民部長亞歷山大在昨日會見本地中文媒體時表示,未來很快會公布新的移民項目內容,以及加快處理移民申請的「意願表達系統」」(EOI,Express of Interest)內容。但新民主黨評論員卻批評亞歷山大昨日的演講其實是避重就輕,迴避了許多在中國移民前來加拿大過程中設置的種種障礙。

亞歷山大昨日再次重申,新的「意願表達系統」將按計劃於明年1月推出,屆時將大大提高移民申請的處理速度,基本上能在6個月內完成。此外,代替已經取消的「聯邦投資」項目的「投資創業試驗計劃」(Immigrant Investor Venture Capital Fund Pilot Program)以及「商業技術計劃」(Business Skills Pilot Program),細節最快亦將於今年年末公布。

新民主黨多元文化評論員卡什(Andrew Cash)認為,保守黨的移民政策其實正在大量的減少來自中國的移民申請數量,其中包括延長了父母及祖父母等待團聚時間、父母團聚申請限額、以及取消大量技術工人移民項目申請等。

而卡什則再次強調,新民主黨重視家庭團聚對於本國成功展開移民政策的重要性,亦應該是加國移民系統中首要處理議題。

 
 
今日相關新聞
來加移民榜 中國再稱冠
新移民項目快揭盅
建議接受低技能移民 規定居勞工短缺地區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