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港聞
 蘋果免費換iPhone 5 開關掣

【明報專訊】蘋果公司宣布將免費更換小部分iPhone 5的開關按鈕,因為按鈕出現缺陷,會時好時壞,甚至不能運作。香港區將在5月2日提供更換服務。

蘋果公司在網站表示,部分需要更換的iPhone 5於去年3月生產,公司將免費更換睡眠/喚醒按鈕(即開關鈕),用家只要將手機設定內的序號輸入至蘋果網站,便可以檢查手機是否符合更換資格,美國及加拿大自上周五已提供更換服務。

 
 
今日相關新聞
蘋果免費換iPhone 5 開關掣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