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百花爭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婦開車撞死騎單車少年 反向死者索償135萬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隊一名警員的妻子西姆森(Sharlene Simon)於2年前於一宗交通事故中撞死一名騎單車少年。近日,她以事發當日少年違反騎單車交通規則為由,要求從少年的財產中索賠135萬元精神損失費,原因是事故中她沒有任何錯誤,但卻因此為她的生活帶來了巨大的陰影。

責帶來巨大陰影

該宗意外發生在2012年10月28日凌晨1時30分,17歲的Alcona少年Brandon Majewski(圖)和兩名青少年朋友正在安省Innisfil的Innisfil Beach公路上騎單車,前往附近的一間Tim Hortons咖啡店,途中他被西姆森駕駛的一輛SUV撞倒。

事故中不僅Majewski被撞死,其他2名少年亦被撞傷。當時西姆森身為約克區警隊警員的丈夫正尾隨其後。

指少年違交通規則

西姆森的代表律師埃利斯(Michael Ellis)表示,當時正在騎單車的3名青少年並沒有遵守交通規則,亦沒有佩戴反光裝置。根據官方出具的事故重組報告,西姆森在事故中沒有任何選擇來避免碰撞的發生。而自此以後,她卻患上了「創傷後壓力失調症」(post-traumatic stress disorder),並且無法再重新回到工作崗位上。

該封訴訟信中稱,當事人「承受了,並且將持續承受巨大的痛苦,並且在事故發生後,經受嚴重的精神打擊……她對生活的享受從此變少了。」為此,她將事故中包括死者在內的3名少年均告上法庭。

此外,訴訟中還狀告閃高郡在維修道路和道路照明工作中的失職。

而Majewski的家人在收到訴訟通知後感到十分震驚,在一封寫給媒體的郵件中,死者的母親Venetta Mlynczyk指該訴訟很「殘酷」。

她表示:「通常,我不會做出這樣的反應,但我覺得這對我來講是非常殘酷,因為我的生活基本上已經被毀了。」

她幾乎不敢相信,自己死去的兒子和其他受傷的少年被當年撞死他的女人告上法庭,僅僅是因為她的心理問題。這名母親的另外一個兒子亦在6個月後死於另外一宗意外。

根據Majewski家庭的代表律師卡梅倫(Brian Cameron)提供信息,死者和普通的青少年一樣,並沒有任何財產,最多也就是一部遊戲機,而且他相信該少年亦沒有買保險。

一年前,Majewski的一家曾將西姆森及其丈夫告上法庭,認為他們的疏忽、超速、醉酒以及一邊駕駛一邊使用電話。目前該訴訟正在法庭程序當中。

 
 
今日相關新聞
婦開車撞死騎單車少年 反向死者索償135萬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