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蘇貞昌、游錫i、蔡英文(左至右)共同為核四爭議召開記者會,提出訴求。圖為日前出席募款餐會,3人上台手拉手高喊「凍蒜」,場面相當熱絡。
放大
 

其他新聞
停新德里加油 印度禮遇吳敦義
紅白拖丟江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民進黨願讓步 蘇籲馬下周完成立法

民進黨蘇貞昌主席、蔡英文前主席、游錫i前院長與黨團三長今(27)日在中央黨部舉行記者會,力挺下午登場的反核四大遊行。蘇貞昌表示懇請馬總統公開承諾下禮拜完成核四公投特別條例的立法,因考量到林義雄已禁食第6天,身體恐承受不起,若林有意外將是掌權者殺了他。

蘇貞昌並表示只要馬總統公開承諾完成立法,民進黨願放棄簡單多數原則提高核四公投特別條例門檻,贊成票必須達總投票公民人口數的25%,約500萬票讓步。

 
 
今日相關新聞
126團體「不核作」 擬佔忠孝西路
核四安內 馬今會藍縣市首長
台電:若廢核四 宣告破產
民進黨願讓步 蘇籲馬下周完成立法
經濟部稱公投前核四不裝燃料棒
林義雄孫女禱告:「別讓阿公死掉」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