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孟嘗千叟宴「數算黃金歲月」最年長男長者105歲的黃德(前排右3)、最年長女長者100歲的李偉珍(前排右2)、其他遊戲得獎者,省議員黃素梅(後排左3)、萬錦巿長薛家平(後排左1)、多倫多巿議員狄格蘭(後排左2)、萬錦巿議員趙善江(後排右3)、孟嘗會主席關永添(後排右4)、第一副主席劉燕玲(後排右2)及千叟宴共同主席畢美莉(後排右)一起合照。(孟嘗會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樂得寶第10場拍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孟嘗千叟宴
800官民同敬老

【明報專訊】由孟嘗會主辦第7屆「孟嘗千叟宴」昨晚假萬錦市MEC Markham Event Centre盛大舉行,逾800名賓客出席晚宴,以行動向年長一輩表示敬意,並對孟嘗會培育新生一代承傳敬老愛老的美德作出實質支持。晚宴為孟嘗會慶祝50周年首個大型活動,並獲安省省議員黃素梅、萬錦市長薛家平、萬錦區域議員李國賢、巿議員趙善江及何胡景、多倫多市議員李振光及狄格蘭出席支持。

孟嘗會主席關永添衷心感謝今屆籌委會兩位共同主席畢美莉及黃潔儀所作出的努力,並提及孟嘗會未來發展:「由於社區人口老化以及長者龐大的需求,孟嘗會在烈治文山興建的孟嘗閣長者大廈第一座經已入伙,而孟嘗護理大樓亦將於夏季落成,支援護理、私家護理及慈善護理服務亦會相繼推出,為長者及有需要人士提供更周詳妥善的照顧。我們期望社會各界能夠繼續鼎力支持,讓孟嘗會秉承『扶老慈幼』的宗旨,服務社會。」

籌委會共同主席黃潔儀衷心感謝各界的愛護及支持,並表示孟嘗千叟宴致力宣揚敬老尊賢的中華文化,培育年輕人身體力行,發揚慈烏反哺的傳統美德。

她又補充說,今年大會安排多個特別項目,包括宋錦榮粵劇曲藝學院特別呈獻「八仙賀壽」及羽扇舞,並且有特別嘉賓康翠瑩獻唱多首經典金曲,同時免費為三代同堂家庭拍攝全家福留念,並設有小型慈善拍賣及幸運大抽獎,以及專為長者而設的「數算黃金歲月」遊戲。現場所見,很多長者及家人都笑逐顏開,一同度過一個溫馨難忘的晚上。籌委會十分感謝孟嘗青年團的殷勤服務及義工的傾力幫忙,他們於百忙中抽空,讓晚宴得以順利進行,實在非常難得。

另一共同主席畢美莉說:「今年首次舉辦孟嘗千叟宴攝影比賽,比賽分為兒童組及成人組,優勝的兩幅作品已印製於今年孟嘗千叟宴的記事本作紀念。此外,我們又感謝贊助商的慷慨支持,特別是首席贊助MediSystem Pharmacy、黃金歲月贊助The Chan's Family、餐券贊助Atlantic HS Financial,以及其他贊助機構,令活動得以順利進行。」

萬錦巿長薛家平應大會之邀即場獻唱多首醉人金曲,歌聲悅耳,令觀眾聽得如癡如醉。今年大會邀請到兩位著名電台節目主持何志宏及碧咸義務擔任司儀,兩人全程談笑風生,令現場嘉賓笑聲掌聲不絕,歡樂氣氛瀰漫全場。專為長者而設的「數算黃金歲月」遊戲,由現場6位老人家獲獎。晚宴於歡樂笑聲中圓滿結束,闔家老幼皆盡興而回 。

 
 
今日相關新聞
孟嘗千叟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