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中東新冠狀病毒
放大
 

其他新聞
預測希拉莉能活到86歲 若當選總統 無健康問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埃及現首宗中東呼吸綜合症

【綜合報道】埃及媒體表示,埃及當局已發現境內首宗中東呼吸症候群冠狀病毒(MERS)病例。

報道說,自沙特阿拉伯返國的一名27歲土木工程師,周日早上被診斷出感染中東呼吸症候群冠狀病毒。

這名男子於25日抵達開羅機場時遭到隔離,並轉送到附近醫院。

中東呼吸症候群冠狀病毒病例主要集中在沙特阿拉伯境內,約旦、卡塔爾、英國、德國、法國等國也陸續發現確診病例。感染者的主要症狀包括發燒、咳嗽、呼吸急促與呼吸困難、肺炎和腎衰竭等。

中東呼吸症候群冠狀病毒感染症目前尚無有效疫苗。自2012年9月以來沙特境內總共有313人感染此病毒,其中92人不治。

 
 
今日相關新聞
埃及現首宗中東呼吸綜合症
中東冠狀病毒 10天暴增百宗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