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送漫畫書
避警追 司機高速撞路障棄車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多市凌晨接連2青年被刺傷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正加緊調查昨天凌晨在市內發生的兩宗傷人案。

警方指出,昨天凌晨零時45分左右,在市東丹佛路夾緬因街附近的Stephenson Avenue,一名20多歲男子與人打鬥,期間遭人刺傷背部,需要送院接受治理。

而約在昨天凌晨5時左右,一名27歲男子在肯盛頓市場附近的書院街夾士巴丹拿道附近的Comfort Zone夜店內,遭人刺傷背部送院。

兩宗傷人案警方暫時未公布涉案歹徒的身分特徵。

另外,多市警方公布前晚10時20分許,在艾靈頓西路(德化林街以東)一個小型商場外發生兇殺案的死者身分,死者是現年23歲的Seon Gabbidon。死者是中槍喪命的,他是多市今年第19宗兇殺案的受害人。

警方暫時未有公布涉案兇手的身分特徵。

 
 
今日相關新聞
多市凌晨接連2青年被刺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