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Comcast擬擴X1電視服務
加國中細價股
現價偏低 或現真正「開花期」
SunEdison流動資金料增
加4月新屋動工料升至17.5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耶倫本周言論料成市場焦點

【明報專訊】聯邦儲備局主席耶倫(上圖)於本周三(7日)及周四(8日)到國會聽證,她對美國經濟前景的看法,尤其在上周五公布強勁就業報告後,聯儲局怎樣部署進一步退市,及是否調整利率政策,將成為市場焦點。

市場人士表示,美國企業首季度業績公布期已近尾聲,且本周公布的經濟數據不多,耶倫本周三出席聯合經濟委員會會議,及周四出席參議院財政委員會會議,她的答案將會更加矚目。

美國4月份新增職位28.8萬份,見逾2年最大增幅,若果美國經濟增長步伐加快,聯儲局的退市步伐會否相應加快的問題;得州共和黨議員兼聯合經濟委員會主席Kevin Brady表示,會向耶倫了解更多有關退市的部署。

市料明年中加息存一半機會率

至於聯儲局何時重新調高利率,聯邦基金利率期貨交易商則預期明年6月開始加息的機會率達50%。

Brady亦表示,期望利率能較早重返正常化,但他擔心聯儲局仍將利率正常化的時間推遲。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耶倫本周言論料成市場焦點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