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救援隊伍計劃擴大搜索範圍。(互聯網)
放大
 

其他新聞
敘叛軍撤出最後重鎮霍姆斯
荷李活杯葛酒店 反文萊伊斯蘭律法
伊斯蘭組織發難 殺尼日利亞百人
政敵指希拉莉出招 為大選掃雷
巴西警察威脅 世盃期間罷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韓海難擬搜68公里外海域
船公司主席被扣

【綜合報道】南韓「歲月號」客輪沉船事故的搜索工作,周四踏入第23日,截至目前為止,已有269人遇難,仍有35人下落不明。雖然事發海域進入水流緩慢的「小潮期」,但氣象條件出現惡化,令搜索工作困難重重。

救援隊伍當日凌晨試圖重啟搜索工作,但由於天氣惡化,搜索工作要不暫停。救援隊伍表示,等待天氣好轉後,將立刻重新展開搜索工作。

救援隊伍計劃今後對「歲月號」第3及第4層船首、走廊及第4層船尾進行搜索,也會搜索洗手間、小賣部及貨艙。

為防止遇難者的遺體漂走,救援隊伍已在「歲月號」周邊海域放置了繩網,並計劃將搜索範圍,擴大至距離事發地點68公里的海域。周四上午,事發海域浪高2.1米,風速每秒12至13米,預測當日上午9時後,事發海域天氣會逐漸好轉。

另外,南韓檢察部門周四表示,他們已經拘留了「歲月號」所屬船公司的主席,指船公司的主席涉嫌於「歲月號」啟航前,已得知「歲月號」超載貨物,但對此無動於衷。

 
 
今日相關新聞
韓海難擬搜68公里外海域
馬航空難 9%美民認為跟外星人有關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