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敘叛軍撤出最後重鎮霍姆斯
荷李活杯葛酒店 反文萊伊斯蘭律法
伊斯蘭組織發難 殺尼日利亞百人
政敵指希拉莉出招 為大選掃雷
巴西警察威脅 世盃期間罷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馬航空難 9%美民認為跟外星人有關

【綜合報道】馬航客機MH370失蹤至今,仍然杳無音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絡聯合ORC International進行民調,了解美國人對事件的看法。

42%受訪者認為客機是遭騎劫。

有9%人竟認為跟外星人或來自其他空間的生物有關。

其餘受訪者的看法包括跟恐怖主義有關或機件故障,而最多人認為是機長的所作所為,比例達66%。

 
 
今日相關新聞
韓海難擬搜68公里外海域
馬航空難 9%美民認為跟外星人有關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