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房地美將於下月向美國財政部繳交45億美元優先股股息。(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耶倫指無泡沫 美股先升後回
動力拆倉
電訊股穩步上揚
Telus首季多賺3% 股息增5%
Valeant首季少蝕26%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兩房續獲盈利
已還政府援助

【明報專訊】美國兩家半官方按揭證券機構房地美(代號FMCC)及房利美(代號FNMA)昨天公布第一季度業績,同樣錄得盈利。

房地美表示,首季度錄得盈利40億美元,較去年同期的46億美元,倒退13.04%,但這是該機構連續第十個季度錄得盈利。

房地美表示,將於下月向美國財政部繳交45億美元優先股股息;包括是次繳付的優先股股息後,向財政部繳付的股息總額已達863億美元,不僅可清還金融危機期間接受的713億美元政府援助額,亦可讓財政部獲得150億美元盈利。

另外,房利美表示,首季度錄得盈利53億美元,這是該集團連續第九個季度錄得盈利。

房利美亦於下月向美國財政部繳交57億美元優先股股息,連同是次所支付的股息,總支付股息1,268億美元,已清還1,161億美元援助額,亦讓財政部獲盈利107億美元。

房地美股價昨天收報4.1美元,上升0.03美元;房利美收報4.16美元,上升0.06美元,或1.46%。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兩房續獲盈利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