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安省消防處的調查員正準備入屋檢查。(藍乙寧攝)
放大
 
安省消防處的調查員在火場內檢查。(藍乙寧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羅照輝被讚外交風格開放
羅照輝抵渥京 遞交國書日期未定
學者籲渥京加快行動迎合中國經濟發展
加強與越菲合作日擬組國際對華包圍網
越南蛙人漁網圍堵華船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被縱火損失財物 保險公司會賠償

多市華人保險經紀Carmen表示,市民遭遇縱火案而損失財物,扣除「底款」(Deduction)之後的所有損失,保險公司都會賠付。

「像這戶人家,整個房子被燒得無法居住,那麼保險公司就要安排他們的住處和提供一些基本的生活必需品。看來這個房子有可能要拆毀重建,那這個住宿的安排,就會提供到房子重新建好可以入住為止。」

Carmen介紹,住宿安排的費用,通常按賠付保險金總額的10%至20%計算。保險公司會與受災者商議,根據這個數額來安排住宿。

「假設賠付的總額是50萬元,按10%計算,就是5萬元。『底款』假設為5000元,扣除之後就是4.5萬元。再假設這個房子重新建好要1年時間,那我們就去找一個年租金在4.5萬元之內的地方。

等這4.5萬元被花光,那超出來的部分就要由市民自己承擔了。」

 
 
今日相關新聞
縱火燒民居及10車 狂徒恐再次犯案
被縱火損失財物 保險公司會賠償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