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精明車主:Dodge Grand Caravan宣布停產
頻繁打嗝
罐頭吞拿魚水銀高
孝順的人
適量增加攝入橄欖油 有利減少慢性病發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車壇動態:富豪中國嵌雙動能房車明年發售

治濤

瑞典富豪車廠準備於中國成都裝嵌廠生產一款S60L利用汽油發動的插電式雙動能房車,這款新車可望於明年初在中國推出發售。

富豪S60L Petrol Plug-in Hybrid配備一台可輸出238匹馬力的Drive-E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和插電式雙動能技術。該台新設計的四汽缸渦輪增壓引擎來自Drive-E系列,其扭力峰值達350牛頓米,而雙動能系統還包括一個可發出68匹馬力和200牛頓米扭力的電馬達。

S60L Petrol Plug-in Hybrid所應用的電動技術,與富豪在歐洲市場發售的V60 Plug-in Hybrid相同,而這款環保汽車是全球首款使用柴油的插電式雙動能房車。S60L把V60的柴油引擎換上一台新設計的2.0公升四汽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與此同時,又在引擎與8前速自動波箱之間安裝一個由引擎曲軸驅動的ISG(Integrated Starter Generator)及一個電馬達。

駕駛者可透過三個按鈕來選擇Pure、Hybrid或Power三種行車模式,而在標準的雙動能模式行駛下,S60L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只為50克/公里,而耗油量僅為2.0公升/100公里。

在純電發動下,S60L可行走最多50公里。當汽油引擎與馬達一併發動,S60L由靜止加速至100公里/h只需5.5秒。

 
 
今日相關新聞
車壇動態:富豪中國嵌雙動能房車明年發售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