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復生(圖)3次出庭應訊都穿著紅色衣服,昨日她應訊及離開法院時均保持微笑。(林俊源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綿羊仔插水 惹鐵騎士墮海驚魂
23歲女墮樓亡 壓珝悎薱
阻7食物檔改賣衫 長洲街市衣販勝訴
伍珮瑩追薪和解
陳太轟林鄭放風講政改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陳復生涉偷信 前夫家翁頂證

【明報專訊】「十姑娘」何婉琪兒子何東銘舜指控前妻兼息影藝人陳復生,在何氏家族持有單位的信箱內偷信。陳復生早前否認一項盜竊罪,案件將於7月14日開審,控方表示屆時會傳召被告前夫何東銘舜及前家翁何鴻章出庭頂證。

被告陳薇光(又名陳復生,53歲)報稱家庭主婦,被控於2012年6月14日在旺角通菜街115號東寶大廈地下大堂偷竊一封信件。陳復生昨穿紅色外套出庭,應訊過程一直保持微笑。

陳:只取走宣傳單張

控方早前透露,2012年何東銘舜的司機發現被告進入東寶大廈,頓感可疑。警方其後翻看大廈閉路電視片段,發現陳曾伸手入何東銘舜的信箱,並取走內堳H件。被告警誡下稱,她獲授權才進入東寶大廈,欲「睇懭A情G」,並強調只拿取了信箱內的宣傳單張,而事後亦已將之扔掉。

控方指審訊時將傳召4名控方證人,除前夫及前家翁外,還包括何東銘舜的司機及何鴻章的秘書。被告獲准繼續以3000元保釋外出,但不得踏足案發的東寶大廈。

【案件編號:KTCC663/14】

 
 
今日相關新聞
陳復生涉偷信 前夫家翁頂證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