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徐子珊和林葶陘@名受惠於「願望成真基金」的男孩打氣,並送上小熊玩偶作鼓勵。
放大
 
除了明星和名模外,一眾靚太如郭秀雲亦盛裝出席支持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放大
 
Ana R.說雖然經已有五個姪兒,但仍然想生小孩子做媽咪。
放大
 

其他新聞
CNBLUE 4度來港 渴望自由行
Kris健康欠佳 EXO隊友離棄
生田斗真夜會人妻
首回應電梯「家暴」事件
新劇換導演李多海未受影響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時尚傳奇願望成真
Brooks Brothers展覽及慈善活動

【明報專訊】成立了近二百年的美國時裝品牌Brooks Brothers,於國際金融中心開設新概念店、同時舉辦品牌回顧展覽,並邀來多位紅星名人出席開幕酒會。品牌更與「願望成真基金」合作,在活動上進行支票頒贈儀式,幫助更多重病兒童達成願望。林蓱M徐子珊呼籲支持品牌的慈善計劃,購買相關的商品,其中一成收益將會捐贈「願望成真基金」,可謂別具意義。

撰文:許智恩

攝影:鍾漢平

 
 
今日相關新聞
時尚傳奇願望成真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