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感謝晚宴
長周末省警嚴打違章駕駛
民宅後院養2鱷 違附例遭沒收
涉藏兒童色情品 華漢被拘控
獲得嘉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休班警執勤收費調升 表現郤惹批評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政委員會日前就休班警員收費執勤大賺外快的議題展開了熱烈的討論。市議員狄格蘭(Mike Del Grande)對休班警員在收費執勤時的差勁表現猛烈炮轟,並提出休班警員在收費執勤時,應達到更高專業標準的要求。

收費執勤是指警員在休班時,在建築工地執勤,或在公共和私人活動中擔任保安工作。而從今年7月1日開始,聘請休班警員收費執勤的最低薪酬將調升至每小時68元,加薪幅度高達4.6%。

儘管多市政府已採取措施削減收費執勤的開支,但由於私人公司對於收費執勤的需求增加,多倫多警隊在去年共有3,047名警員承接了多達5.15萬項收費執勤的任務,總共賺取了2,610萬元的薪酬。

多倫多警政委員會日前就休班警員收費執勤大賺外快的議題展開討論,狄格蘭在會上對於休班警員在收費執勤時的工作表現深表不滿。

狄格蘭舉例說,他所在的選區曾舉辦環境日的活動,聘請了一名休班警員執勤,但該警員兩臂交叉站在現場整整3小時,最終迫使他本人親自上陣在活動現場指揮交通。

他還舉例說,Armenian嘉年華的主辦機構也曾聘請休班警員執勤,但該警員竟然在到場後提出了免費享用食物的要求,令主辦機構深感受到脅迫。更令人感到莫名其妙的是,收費執勤休班警員的同事竟然也不請自來,希望免費享用食物。

狄格蘭質問多倫多警察總長布萊爾,是否對休班警員在收費執勤時的工作表現感到滿意。他說:「如果我們需要收費執勤,付給他們每小時100元,我不在乎,但他們的工作表現應該達到更高的標準。」

布萊爾回應時指出,休班警員在收費執勤時應遵守多倫多警隊的所有規章條例。他對狄格蘭提出的上述要求表示贊同。他還宣布,他已經指示多倫多警隊的專業標準部門,就狄格蘭對休班警員提出的指控開展調查。

 
 
今日相關新聞
休班警執勤收費調升 表現郤惹批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