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因父親是退休巴士司機,故馬浚偉穿上制服駕駛巴士時,心情激動。
放大
 

其他新聞
林葍}心千語病癒可以Kiss
阿詩台灣開騷 鄧九雲愛相隨
陳茵媺囝囝係開心果
驗尿報告證吸毒 Aska藏毒被捕
馬修新片穿蟲洞救地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馬仔變身巴士司機表揚父愛

【明報專訊】馬浚偉為表揚父愛,向唱片監製提供他與父親相處的故事,創作了新歌《爸士》。剛巧九巴公司有工作找他,他希望故事更完整及有意義,向九巴負責人提出拍微電影的計劃,獲提供場地及巴士。他父親是退休九巴司機,當拍攝當日,他坐上巴士駕駛時,心情激動,內心的震撼難以形容。想到父親多年來在這細小空間工作,腦海浮現父親隊琱h的影像,加上那時巴士未有空調,要捱熱又捱凍,實在辛苦。他穿上巴士司機制服是經過修改的,特別貼身,被旁人取笑﹕「邊有咁靚仔鴾琱h司機啊!」他說﹕「今次難得親身感受父親的工作,又嘗試監製工作,增添不少製作經驗。」他計劃父親節與父親一同欣賞這部微電影。

記者﹕葉靜文

 
 
今日相關新聞
馬仔變身巴士司機表揚父愛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