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左起為CPAC會長楊靜、加拿大皇家銀行區域副總裁Chris Ronald、RBC Kennedy & Sheppard分行經理Daniel Wu。(主辦機構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台灣小吃製作班7月中開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皇銀3萬元捐中專協
讚幫助移民職業發展資助年輕人教育

【明報專訊】加拿大皇家銀行(RBC)區域副總裁Chris Ronald於5月10日在其Kennedy & Sheppard分行開業儀式上,代表皇家銀行向加拿大中國專業人士協會(CPAC)及CPAC教育基金捐贈3萬元。

他在捐贈儀式上表示,代表皇家銀行對能夠支持加拿大中國專業人士協會而自豪。

他對加拿大中國專業人士協會20多年以來在幫助新老移民的職業發展、表彰傑出新移民、資助年輕一代的教育成長等方面的特殊貢獻給予高度的讚賞,並稱這與皇家銀行在華人社區的宗旨和作法相同,因此特別捐款表示感謝和支持。

加拿大中國專業人士協會會長楊靜代表協會和CPAC教育基金會接受捐贈,並感謝皇家銀行多年來對CPAC社區服務的多方面協助和大力支持。

作為今年的首次聯合活動,本月24日(周六)下午,皇家銀行將協助CPAC舉辦一場免費新移民講座,為新移民介紹金融、理財、房貸、信用等問題,幫助新移民順利在加國開展新生活。講座詳情請致電CPAC辦公室:416-298-7855轉101或登錄註冊,預留座位。

將協辦新移民講座

CPAC成立於1992年,是在加拿大聯邦政府註冊的非牟利組織,目前已吸引2.9萬多名海外專業人士加入成為會員。

成立22年來,協會秉承維護移民專業人士利益的宗旨﹐全方位提供專業培訓、就業及發展服務﹐被公認為是組織規範、制度健全、最具代表性和覆蓋面的大型團體之一,備受加拿大社會各界矚目。

 
 
今日相關新聞
皇銀3萬元捐中專協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