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民主黨勝東區南豐補選
男子箍助選員頸被捕
書寫4年天堂家書 姊走出喪弟陰霾
張建宗晤新移民婦 承諾延長託兒時間
泡泡龍症青年「失5指」完成會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利豐前非執董豪宅失竊

【明報專訊】剛於上周四退任上市公司利豐非執行董事的鄭有德,其山頂豪宅前日遭竊匪光顧。竊匪窺準單位外牆正搭棚維修,撬窗潛入,掠去2萬美元現金。鄭有德妻子回家赫見屋內一片凌亂,驚悉被爆竊報警。

疑棚架引賊 失2萬美金

現場是山頂柯士甸山道22號一個豪宅單位,土地註冊資料顯示,涉案單位由名為Xanthic Company Limited的公司持有,該公司股東為鄭有德(59歲)與其妻梁金梅(58歲),兩人在2007年以5900萬元買入單位。利豐剛在上周四的周年股東大會上,確認鄭有德退任非執董。鄭有德擁有海事工程專業背景,其後轉戰物流業務,曾任利和經銷集團董事總經理及馮氏控股董事。

事發前晚約11時,鄭妻返回寓所,發現客廳窗戶被撬,房間內有搜掠痕[,懷疑失竊,遂報警。警員到場調查,初步點算後證實損失約2萬美元現金。警方相信竊匪看準單位近期搭有棚架,於是趁單位無人撬窗潛入掠財。

 
 
今日相關新聞
利豐前非執董豪宅失竊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