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拜爾斯將跳舞融入工作﹐成為市西的佳話及特色。
放大
 
拜爾斯的「粉絲」昨天為她開了個另類街頭派對﹐以示支持。
放大
 

其他新聞
演唱會酗酒吸毒 29人不適送院
汽車公路翻滾 2青年重傷
將警察身分物品放儀表板避抄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指揮交通跳舞 督導員罰停職
社區人士憤怒 開街頭派對表支持

【明報專訊】因為在督導學生過馬路時跳舞而聞名﹐也因此而一再被警告的多市西區交通督導員拜爾斯(Kathleen Byers)﹐因為屢被下令暫停職務而於上周辭職﹐支持及愛戴她的街坊聞訊﹐昨天有數以百計的「粉絲」為她開了個大型街頭派對﹐表示對她的支持﹐並稱她為「社區英雄」。

拜爾斯在德化林街(Dufferin Street)夾登打士西街(Dundas Street West)以南弋登街(Gordon Street)地區出任過路交通督導員已有10年﹐由於她要將歡樂融入工作之中﹐以跳舞來迎接及問候過路的學生、司機及途人﹐她的獨特方式令她聲名大噪。

雖然她的工作表現優異﹐並且得到社區愛戴﹐但是她的行為並不為其主管該項目的多倫多警隊所欣賞。

去年12月﹐多市警隊要她停止跳舞﹐指她一邊督導學生過馬路﹐一邊跳舞﹐她的過路標誌並不能什麼時間都可以看到﹐而她的音樂又太吵耳﹐有機會令到司機分心﹐有潛在危險。

拜爾斯會聽令一陣子﹐但不久又故態復萌﹐繼續開音樂跳舞。她因為不聽從主管警告﹐而被暫停職務。到了上周﹐她因為被發現穿上警方發給她的安全配備出現在一個音樂視頻中﹐違反規定﹐再次被暫停職務。

至此﹐拜爾斯決定辭職。但是她的辭職郤令到其社區感到憤怒﹐很多居民指拜爾斯已經是社區活力的一部分。而愛戴她的居民﹐昨天就組織了一個大型派對﹐數以百計的支持者穿上鮮色T恤、彩色繽紛的安全背心﹐齊集德化林街附近﹐表示對她的支持。

這當然令到拜爾斯非常窩心。她出席派對﹐祝福前來支持她的學生、家長及當地居民﹐多謝他們的支持。她說﹕「每次我去工作﹐我都充滿歡樂﹐我難以制止我雙腿不動。」她又說﹐大家要認真去想及孩子﹐教他們不要害怕成為他們自己﹐根據他們的想法而生活﹐要有創造性﹐及不要在恐懼自己不能發光及表現自己中生活。

組織派對的鄧恩(Vanessa Dunn)說﹐聽到拜爾斯被暫停職務後﹐社區感到有必要採取行動。每個出席派對的人對拜爾斯得到如此對待,都感到憤怒。她又說﹐拜爾斯是個社區英雄。

代表該區的市議員貝魯(Ana Bailao)說﹐拜爾斯被暫停職務不公平。她已就此事寫信給警察總長布萊爾﹐希望拜爾斯能復職﹐為社區帶來歡樂。

拜爾斯說﹐即使她不再是過路交通督導員﹐但她仍繼續是社區的核心部分。多市警方昨天並未就拜爾斯的暫停職務作出評論。

 
 
今日相關新聞
指揮交通跳舞 督導員罰停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