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曾鈺成﹕中央過去看港太簡單
羅致光擬普選方案 爭取民主黨友支持
情婦躉船吊臂塔企跳
港大候選校長擊敗華人對手
郵費加價 推無銀碼郵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議員擬特權法查囤地
陳茂波﹕信議員講道理

【明報專訊】公民黨郭家麒將於周五立法會內務委員會及下周三立法會大會上,動議引用《立法會(權力及特權)條例》成立專責委員會,調查發展局長陳茂波被指在新界東北發展區囤地風波。泛民議員今午將聯合召開記者會支持郭家麒動議。陳茂波昨開腔回應,指自己一直有解釋事件,相信議員會講道理。

稱已盡量解釋

陳茂波昨出席國慶酒會,離開時被傳媒包圍,但陳一直封口,拒停下接受訪問。直至被問如何回應有議員動議引用《立法會(權力及特權)條例》時,停下作簡短回應後即轉身離開。陳茂波說,他本人在事件上一直有盡量解釋,而其妻所持的家族公司亦多番發表聲明,他會再向議員盡量解釋,相信議員會「講道理」。

陳茂波上任至今,先後捲入茤苳峓y地風波,兩者均涉其妻許步明家族持有的公司。

許步明昨偕夫出席國慶酒會時說會全力支持丈夫,又說出任問責官員必定會辛苦,「梗係要付出努力」。

 
 
今日相關新聞
升旗禮董梁同站曾隔開
觀升旗靜默示威 學民被拖離
「國殤」遊行被截 警抬人清場
唐英年籲政府聽意見
議員擬特權法查囤地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