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放大
 
黃耀明與何韻詩在台上互咀,令台下嘩然。(攝影﹕孫華中)
放大
 
容祖兒前晚專程捧明哥場,想不到又遇上何韻詩。(攝影﹕孫華中)
放大
 
黃耀明的服飾一向是其個唱重點。(攝影﹕孫華中)
放大
 
黃耀明花盡心思在個唱上表達自己想法。(攝影﹕孫華中)
放大
 
黃耀明熱愛環保,更試用木材做衫。(攝影﹕孫華中)
放大
 
黃耀明前晚在個唱上憑歌寄意,念剛病逝的好友黎堅惠。
放大
 
李慧玲(左)及伍珮瑩(右)前晚一起捧明哥場。(攝影﹕孫華中)
放大
 
林夕與明哥合作不少,當然要來捧好友場。(攝影﹕孫華中)
放大
 
劉以達偕妻捧拍檔黃耀明個唱場。(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陳慧琳額頭現兩吋血痕
楊崢未提黃宗澤出資開餐廳
諸葛紫岐獲老公讚教子有方
劉丹為乖孫改名煩惱
魏德聖未想過拍香港題材電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何韻詩台上靠邊同明哥互咀
容祖兒捧場坐正中

【明報專訊】黃耀明前晚舉行尾場《天下太平演唱會2014》,邀得「高登男神」何韻詩擔任表演嘉賓,兩人在台上互吻,明哥笑言早已想咀對方,更讚對方嘴仔細,在大愛之下不會尷尬。前晚剛巧容祖兒也是座上客,結果造就這對昔日密友同場的畫面,惟阿詩演出時亦巧合地不斷靠邊企,似乎想避開坐於正中的容祖兒之視線,昔日好朋友心結始終未解。

黃耀明一連兩場的《天下太平演唱會2014》,前晚為尾場,由他出生年份1962開始講起,再一次交代其性取向、首次被暗戀男生拒絕,他更公開第一次的經過,回憶20歲那年遇上一對不斷打量自己的異國眼睛,即時心跳加速、全身肌肉繃緊。明哥還記得當時跟對方在街上流連,在對方引領下到過很多地方,最後停留在一間糖果廠。他慨嘆道﹕「等了差不多整個青春期,終於在一個陌生人身上找到溫暖和安慰﹗」

似刻意避開容祖兒

前晚捧場圈中人有容祖兒、黃家強夫妻、劉以達夫婦、王菀之、林二汶、林夕、王喜、王賢智、陳淑莊、李慧玲及伍珮瑩等。明哥獻唱《漩渦》時,剛剛新上榜成為「高登男神」的何韻詩現身合唱,兩人唱至尾聲時更公然咀嘴,令現場觀眾嘩聲四起。不過,阿詩未知是否收到風容祖兒就坐在台前正中,故明明首晚表演嘉賓林宥嘉與明哥合唱是在台的正中,阿詩卻選擇靠邊站,似乎欲避開坐在前排中間位置的容祖兒。

明哥悼念黎堅惠

個唱尾聲時,明哥送上《四季歌》予剛去世,有時尚達人之稱的黎堅惠,昨天為黎堅惠的生忌,明哥哀傷地說﹕「她過不到生日,但我仍為她唱歌,很多想念,希望她過得好。」

有機會當然要惜

在慶功時被問及找何韻詩做嘉賓?黃耀明稱﹕「我說過會請高登男神。(在台上互咀?)我們是大愛,無所謂,我很久之前已想惜她,她很靚女,有機會當然要惜!她的嘴很小,我一向所惜的嘴比較大和拮肉。」

阿詩封高登男神 希望可做女神

昨晨何韻詩出席山頂舉行的慈善活動時,談到她最近獲封高登網「男神」第4位,僅次於黃子華、張國榮和馬國明,阿詩多謝大家支持,認為是一樣讚美,並不覺驚訝,她說﹕「可能我是雌雄同體,史上有魅力的前輩歌手張國榮、羅文、梅艷芳,都是雌雄同體令人留下印象。網絡世界什麼事都可以發生,大家搞笑玩一玩,介意太多就不能在圈中生存,我會用幽默感去接受所有事。」阿詩笑言想挑戰選做女神。

問到是否想跟高登女神謝安琪等人拗手瓜?她說﹕「我心目中的女神舒淇、全智賢都無上榜。」同性密友鄧九雲是否她心中女神之一?阿詩默認﹕「她也未有上榜,這樣說我該算是間接回答大家了吧!」早前甩底未有陪鄧九雲睇舞台劇?她說﹕「她只是說自己去睇,可能是有語言隔膜?大家要練好國語了,我又怎敢甩傳媒底。」

記者﹕孫慧莊、鍾一虹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今日相關新聞
何韻詩台上靠邊同明哥互咀
黃耀明﹕香港需要這種幽默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