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朗度(右)昨仗錄得準「三雙」的佳績。(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恐鳥末節發威挫塘鵝
加人2蛋贈掠奪者
梅利與蘭度和平「分手」
恐鳥末節發威挫塘鵝
莊臣轟鶴臣:踢大球會才能入選國家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占士缺陣 韋迪只得17分
朗度準三雙 綠軍滅熱火

勒邦占士因為背部痙攣缺陣,邁亞密熱火昨天客場以96﹕101不敵波士頓塞爾特,終止2連勝,塞爾特的3連敗則告終。熱火韋迪射入17分,塞爾特有朗多取得準三雙。比賽中韋迪因鼻部自發性出血曾返回更衣室治療。

占士昨天因傷缺陣,韋迪17投7中,得17分、5助攻,哈斯林射入14分,比斯利攻入12分,波殊11投3中,得6分、11籃板。替補出場的雷阿倫貢獻14分,安達臣進帳16分。

塞爾特結束5連敗,巴特利射入23分,巴斯射入18分,格連貢獻13分,朗度幾乎三雙,貢獻9分、15助攻和10籃板。

熱火已開始為季後賽做準備,讓兩大巨頭輪流休息。上一場韋迪缺陣,占士砍下43分,率熱火擊敗騎士。昨天輪到占士休息,球隊對外的藉口是他背部痙攣。

對騎士一役就非常不輕鬆,昨天對塞爾特也是一樣。此前兩次交手,雙方各勝出一場。少了一名大將後,熱火未能控制局面。

韋迪開場後就非常賣力,首節還有10分13秒時,他給了巴特利一記大帽,然後帶球狂奔,剛過中場,他就交球拋出,比斯利空中接力上籃,熱火以4﹕2領先。韋迪連投帶傳,熱火一度拉開差距。該節過半時,兩隊戰成16﹕16,哈斯林連續兩次籃下得手,熱火打出9﹕0後,重新取得優勢。安達臣在本節將結束時連投帶罰拿下3分,熱火以34﹕22領先結束本節。

塞爾特頻頻外線命中,在第2節不斷縮小差距。本節還有4分49秒時,奧利尼克命中三分後,只以44﹕47落後。韋迪和哈斯林相繼還以顏色,熱火保持領先。該節塞爾特投中5記三分球,而熱火未能投中三分球,半場結束時,塞爾特只以53﹕59落後。

巴斯在第3節一開始就暴扣得手,巴特利此後連投帶罰拿下3分,然後又投中三分,塞爾特打出10﹕2後,以63﹕61反超。比斯利一人連得4分,韋迪也扣籃得手後,熱火才重新取得優勢,但塞爾特馬上也還以顏色,雙方開始拉鋸戰。熱火在本節最後2分24秒一分未得,3節過後以78﹕80落後。

韋迪下半場手感欠佳,熱火開始陷入困境。比賽還有3分38秒時,安達臣補扣得手,熱火將比分扳成94﹕94,但此後塞爾特連續搶下進攻籃板,格連命中一記三分,以97﹕94再度領先。朗度也投中一球後,塞爾特的優勢達到5分。

熱火被逼到絕境,韋迪在終場前1分32秒搶下進攻籃板後補籃得手,不過查馬斯此後三分不中,未能扳平。

朗度在比賽還有18.7秒時給予致命一擊,跑投命中之後,綠衫軍以101﹕96領先。比堤亞三分不中後,熱火只得繳械。

 
 
今日相關新聞
占士缺陣 韋迪只得17分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