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恐鳥球員盧爾(右)昨仗表現不俗。(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莊臣轟鶴臣:踢大球會才能入選國家隊
雲高爾:不教英超便退休
傑斯出色 尹佩斯演帽子戲法
莫耶斯:補償球迷
多蒙特1﹕2落敗仍晉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恐鳥末節發威挫塘鵝

多倫多恐鳥昨天作客以107﹕100戰勝新奧爾良塘鵝,結束2連敗。塘鵝當家球星安東尼戴維斯因為流感缺席比賽,而塘鵝主帥蒙蒂威廉斯在賽前也透露他們有好幾位球員都感冒。

獲勝的恐鳥只有4人得分上雙,迪羅臣射入全場最高分31分,盧維爾得23分、8籃板,莊遜17分,華斯基貢獻14分。

尼克主場力退溜馬

另外,紐約尼克坐鎮主場迎戰印地安那溜馬,經過4節廝殺,尼克最終以92﹕86擊退溜馬。此役過後。紐約已經豪取7連勝,而溜馬的4連勝則終止。

明尼蘇達木狼在洛夫及盧比奧帶領下,經過加時激戰後,以123﹕122險勝達拉斯小牛。洛夫射入35分,包括完場前17秒的致勝2分,盧比奧則錄得22分、10籃板、15助攻的「三雙」成績。

 
 
今日相關新聞
恐鳥末節發威挫塘鵝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