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尹佩斯(右)昨仗連中三元,助曼聯神奇逆轉,晉身歐聯8強。(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莫耶斯:補償球迷
多蒙特1﹕2落敗仍晉級
小組首名全晉級 8強明日抽籤
唐辛毋懼後衛荒 冀反勝賓菲加
藍斯10萬鎊周薪留廠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傑斯出色 尹佩斯演帽子戲法
曼聯3:0挫奧軍晉級

曼聯領隊莫耶斯終於做出今季首個出色決定,在昨天歐聯16強次回合對奧林比亞高斯時,以老將傑斯踢正選,結果後者表現出色,加上尹佩斯連入3球,主場以3﹕0大炒奧軍,平反首回合落後0﹕2的敗局,總比數贏3﹕2晉級8強。

紅魔今季以老將傑斯踢正選,屬其第140場歐聯賽事,希望憑其經驗踢這場「反擊戰」,中場拍檔是卡域克,路爾斯華倫西亞、韋碧克和朗尼支援單箭頭尹佩斯。奧林比亞高斯由阿仙奴借將祖爾甘保掛帥。

雖然傑斯已經41歲,但寶刀未老,開賽早段就傳中予朗尼,可惜後者頂中柱角。到25分鐘,曼聯終打破缺口,尹佩斯在禁區被撞跌,球證直指12碼,這位荷蘭國腳操刀射向門將左手邊,被吼中路仍入網,紅魔領先1﹕0。還差一球才追平的曼聯繼續攻,艾拉接應角球一頂,被對方門將羅拔圖托出底線。

紅魔昨仗的防守仍然差勁,多番被對手得到射門機會,富斯達頭槌攻門僅被門將迪基亞撲出,他隨後再擋出艾真度杜明基斯的補射。大難不死的曼聯在上半場補時階段再入一球,總比數追平2﹕2,昨仗在中場分波出色的傑斯再有貢獻,在中圈分波予朗尼,後者一控皮球彈中敵將卻又落回其跟前,得以傳中予尹佩斯門前射地波入網。

昨夜可能是一眾魔迷和尹佩斯,繼首循環贏阿仙奴後最愉快的一個晚上,因為尹佩斯與朗尼展示不常見的默契。52分鐘,曼聯得到自由球,尹佩斯與朗尼「密密斟」後,朗尼跑過擾亂人視線,然後尹佬左腳百步穿楊完成帽子戲法,為曼聯領先至3﹕0,總比數更反超前3﹕2。

其實奧軍亦有不少破門機會,艾真度杜明基斯在63分鐘球不著地射門高出,3分鐘後,李安度沙連奴傳中,富斯達施射又被迪基亞救出。憑迪基亞力保不失,曼聯終大炒奧軍3﹕0,總比數贏3﹕2晉級。對曼聯而言,美中不足是尹佬在末段受傷被抬離場,而艾拉領黃牌後,8強首回合須停賽。

 
 
今日相關新聞
傑斯出色 尹佩斯演帽子戲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