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多蒙特1﹕2落敗仍晉級
小組首名全晉級 8強明日抽籤
唐辛毋懼後衛荒 冀反勝賓菲加
藍斯10萬鎊周薪留廠
摩連奴被足總控行為不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莫耶斯:補償球迷

曼聯領隊莫耶斯(圖)賽後例牌大讚球員,並表示贏波功臣尹佩斯的傷勢並沒大礙。「經過周日的比賽,球員的回應最令我感到開懷。在周一早上,我告訴他們己隊必須贏3﹕0作為補償球迷。他們值得我們這樣做,因為我們沒有幾多個像今天般的出色晚上。」莫耶斯重申沒感到壓力:「我沒有感覺到任何來自球會的壓力,那是來自你們(傳媒),我知我們必須要做的事,也許那比我當初來投時更為艱巨。人們總在找為何我們不能做得好,那只因我們未表現得好而已。」

談到尹佩斯的傷勢,莫耶斯向球迷大派定心丸:「看來並不差,其膝部附近及膝部後面的位置撞傷了。他很出色,沒幾多人能夠在歐聯連中三元。」

此外,老將傑斯亦同意是予球迷補償:「射入3球而不失1球從來都不是容易的事,周日過後,我們是虧欠了球迷。」

 
 
今日相關新聞
莫耶斯:補償球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