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傑斯出色 尹佩斯演帽子戲法
莫耶斯:補償球迷
多蒙特1﹕2落敗仍晉級
小組首名全晉級 8強明日抽籤
唐辛毋懼後衛荒 冀反勝賓菲加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雲高爾:不教英超便退休

荷蘭國家隊教練雲高爾(圖)表示自己有興趣到英超執教,更說要是未能到英超,寧可退休。

荷蘭國家隊教練雲高爾早前表明,領軍征戰完今夏巴西世界盃後,不論成績如何都會離開。

日前他再次談到自己的前途時說:「我希望轉戰英超,帶領一支有實力的球隊。因為我從來未嘗試過,在英超領軍的感覺,而且希望能夠在第4個聯賽贏得冠軍,這是我的目標,但願我能夠成功。要是沒有機會在英超工作,我就會退休,和老婆移民葡萄牙。」

事實上,雲高爾轉戰英超的確非常大機會,因為早已有傳言指,熱刺希望找這位62歲老帥在下季取代舒活的位置;另一方面,近日亦有傳聞,稱曼聯前領隊費格遜將會放棄其繼任人莫耶斯,親自邀請雲帥在今夏來投。

 
 
今日相關新聞
雲高爾:不教英超便退休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