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梅利與蘭度和平「分手」
恐鳥末節發威挫塘鵝
莊臣轟鶴臣:踢大球會才能入選國家隊
雲高爾:不教英超便退休
傑斯出色 尹佩斯演帽子戲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加人2蛋贈掠奪者

溫哥華加人昨天在主場迎戰納斯維爾掠奪者,憑藉門將歷奇(圖)全場救出對手30次射門,最終以2﹕0擊敗掠奪者,在近7戰取得第4勝,但仍以32勝30負10加時負得74分的成績,在西岸排第10位,與第8位的鳳凰城野狼差3分。

作客的掠奪者全場佔得較多攻勢,首兩節雙方都無法爭取入球。第3節開賽後6分6秒,加人憑贊臣的入球打破悶局,以1﹕0領先,這亦是贊臣在近4仗的第3個入球。

加人末節雖然只得4次射門,但已把握2次機會奠勝。1分13秒,加人再下一城,艾拿射入眾凌寡球後,以2﹕0領先。在餘下時間,掠奪者破門乏術,以2球不敵加人。加人門將歷奇今季已錄得4次完封對手。

 
 
今日相關新聞
加人2蛋贈掠奪者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