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恐鳥末節發威挫塘鵝
莊臣轟鶴臣:踢大球會才能入選國家隊
雲高爾:不教英超便退休
傑斯出色 尹佩斯演帽子戲法
莫耶斯:補償球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梅利與蘭度和平「分手」

英國網球名將梅利(圖左)於昨天宣布,已和名宿教練蘭度(圖右)於共識下,結束為期2年的合作關係。

法新社引述美籍捷克裔的蘭度,透過梅利個人網頁發表的聯合聲明表示:「過去兩年與安迪(梅利)並肩作戰,對我來說是難以置信的體驗。他絕對是一名一級好人,協助他完成贏取大滿貫錦標後,我覺得是時候進行另一些計劃,包括環遊世界參加更多元老賽,這一直是我十分享受的時光。」

背傷康復中的梅利則表示:「在此我要多謝蘭度兩年來的努力,令我網球生涯取得史無前例的成功,亦令我的團隊學到很多。我將會與我的團隊考量下一步計劃,並評估現時的進展。」梅利於蘭度的指導下,2012年連奪倫敦奧運男網金球,以及同年的美網公開賽冠軍。26歲的他更於去年成為77年以來,首位在溫布頓錦標賽封王的英國球手。

 
 
今日相關新聞
梅利與蘭度和平「分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