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龐景峰(左起)由西班牙返港出席派對,與父親錢小豪及細佬錢穎德3父子合照。(攝影:鍾偉茵)
放大
 
邵音音大讚錢小豪乖仔又孝順。(攝影:鍾偉茵)
放大
 
文雪兒(左起)、錢小豪及元秋開心合照。(攝影:鍾偉茵)
放大
 
派對場地掛滿錢小豪過往拍過的電影海報及劇照。(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老公陳國邦演音樂劇爆喊 羅敏莊:以為佢搶戲
梁皓恩閉關23天報平安 澄清與張致琠蝛鴩潀~
《迷幻車手》彼得方達病逝 珍芳達:他笑蚋鰶}
潤娥新片觀眾破700萬
高椓峇蚗簻P媽撐復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錢小豪從影41年開大型派對 港局動盪 一半粉絲「失蹤」

【明報專訊】錢小豪昨晚在沙田舉行從影40周年派對,筵開17席,宴請一班朋友和影迷,邵音音、艾威及元秋等到賀。錢小豪稱其實今年已是入行41年,當年15歲入行,今年已56歲,所以是入行41年才真。他表示這41年認識很多不同地方的粉絲,包括內地、台灣、澳門及馬來西亞等,每年都會抽空到當地搞粉絲聚會,但今年粉絲提議在香港搞這個大型派對,他說:「好開心他們都肯搭飛機來,不過香港最近有些動盪,有一半粉絲因擔心而『失蹤』。」

錢小豪談到入行41年最難忘的事,他稱是讀邵氏訓練班的時候,上了兩個月堂,就被張徹導演揀中做男主角,還幫他改了「小豪」這個名字,他初時很不喜歡,因為倒轉讀就變了「好少錢」,但後來接受了,反而覺得很親切。

兩子現身祝賀老竇

問到兩個兒子是否會到場?錢小豪表示細仔錢穎德一定會到,大仔龐景峰日前還在西班牙,未知返港的飛機會否有延誤。

錢小豪透露細仔將於月底到英國留學,雖然到時會同行,但已經很不捨得,因為之後要相隔4、5個月才能見一次面,所以想借今次的派對,跟兩個仔分享這41年的人生和工作感受。之後龐景峰與錢穎德都有現身派對,3父子一起合照。

「讀書不成因邵音音」

邵音音畀面出席派對,她稱睇住錢小豪入行,大讚他乖仔又孝順。問到有否對錢小豪動過心?她笑稱當年不流行母子戀。小豪在旁笑說:「我當年讀不成書,都是因為音音姐。」

音音姐稱原本要到內地工作,但為了支持小豪便延遲一日才走。小豪聞言即送吻,音音姐呆一呆笑說:「雖然我過了更年期很多年,但小豪一樣咁迷人!」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錢小豪從影41年開大型派對 港局動盪 一半粉絲「失蹤」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