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市建局設「規劃儲備」 助跌市收樓降成本
增撥款 留地建中心 託兒服務擬增千名額
非華裔幫襲新裝修酒吧 斬傷兩職員
中年漢大欖炒單車昏迷
尊子漫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疑似員工揭「暗地登機」 機管局:泄露運作 絕不姑息

【明報專訊】近日網上流傳一幅疑似由機管局員工發出,有關上周二(13日)機場遭示威者機場集會時,機場運作及保安的短訊截圖。機管局發言人昨日表示,對此非常關注,並正內部調查,若證實有機管局人員有不恰當行為,如泄露運作及保安細節,機管局將嚴肅處理,絕不姑息,並強調所有機管局僱員需遵守員工守則,不可作出違反守則的行為。

根據該幅截圖,該名疑似職員稱機管局上周二並無取消航機,只是「暗地堳Y入邊boarding(登機)」。

另外,對於有報道稱,機管局職員及機場保安於上周二未有盡力協助受集會影響的旅客,甚至有機場保安人員阻礙警方進場處理糾紛,機管局發言人澄清,有關說法與事實不符,稱機管局職員及機場保安當日謹守崗位,盡最大努力處理事件,並一直配合警方進行執法行動。

此外,網上近日流傳一封「國泰航空員工致香港人書」,斥「國家機器」全方位針對航空公司進行政治打壓,不擇手段令公司表態及高層「被辭職」,又表示「今日國泰,明日香港」。

網傳員工致香港人書

國泰:未證真偽 展開調查

國泰航空昨日發表聲明回應,稱留意到網上有關傳聞,暫時無法證實此事是否與國泰員工有關,但高度重視事件,正對事件展開調查。國泰重申,對近期發生在香港的暴力和破壞活動深表憂慮,稱堅決支持特區政府、行政長官和警方努力止暴制亂、恢復法律秩序,又譴責一切挑戰「一國兩制」原則和《基本法》權威的非法活動和暴力行為。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8.5聲援走光少女 天水圍街坊遭扣失聯30小時 被捕求聯絡家人 警:批不批在我
8.11葵芳放煙 10歲童中招噴嚏未停
指警無派員維持秩序 大狀:維園人潮湧路有合理辯解
疑似員工揭「暗地登機」 機管局:泄露運作 絕不姑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