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金義聖正在釜山拍戲,他聯同工作人員一起做出用手遮掩右眼的動作,以示支持早前香港在示威中被射爆眼的女子。
放大
 
金義聖轉載港台《鏗鏘集》的《721元朗黑夜》片段,還呼籲韓國網民廣傳。
放大
 

其他新聞
擇偶重心靈溝通 胡定欣單身3年恨拍拖
容祖兒開騷驚見87歲「容姨」捧場
未有結婚計劃 黃子菲拒透露BB性別
置業首期存款用作灌錄新歌 張彥博眼濕濕宣布10月開騷
朱晨麗變作生日禮物? 何廣沛:太重禮不敢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屍殺列車》金義聖率劇組遮眼再撐香港

【明報專訊】韓國資深演員金義聖在賣座片《屍殺列車》扮演的大叔極自私,現實生活中的他即使社交網被內地網民洗版,他仍堅持在Instagram(IG)聲援香港人。自修訂《逃犯條例》風波以來,早於6月17日金義聖已透過IG上載兩張港人遊行的黑白照片,並留言:「我為你們感到驕傲。」本月7及15日,他亦先後表態支持,雖然有不少人讚好,但同時引來大批「關你這韓國人什麼事?」惡意留言,直到他祭出「六四坦克人」照片,才擊退內地網軍。

金義聖日前又再次上載自己用手遮茈k眼的照片,聲援早前參與示威時被射爆眼球的女子,同時又留言讚本月18日香港有170萬市民上街,和平又堅強,很以香港人為傲。前日他在釜山為新片開工,更率領劇組一起遮茈k眼拍攝大合照上載至IG,並以韓英兩語留言指他們都支持香港人,「You are not alone.We are all connected」。金義聖亦響應香港網民的「Eye For Hong Kong」行動,上載不同人士遮右眼的照片,還留言說照片陸續有來。另外,金義聖在facebook貼出附有韓國字幕的港台節目《鏗鏘集》的《721元朗黑夜》,並留言稱要把片段廣傳。

 
 
今日相關新聞
《屍殺列車》金義聖率劇組遮眼再撐香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