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民調:特首民生10招 未改對政府觀感
泰第二宗確診 患者稱無到海鮮城 專家料野生動物運送時播毒外地
許樹昌:倘有動物源頭線索 應檢視貿易路徑考慮管制
科大宿生須申報曾否赴武漢 留房應付突發
民政專員拉隊離場 中西區議員申訴署投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施安娜告港龍 官倡轉介更高法院

【明報專訊】港龍航空空勤人員協會前主席施安娜,去年8月疑因個人社交媒體的帖文和照片,遭國泰港龍航空解僱。她早前入稟勞資審裁處,指港龍不合理和不合法解僱,及歧視職工會,要求港龍賠償和復職,案件昨在勞資審裁處首次提訊。施安娜(圖)散庭後透露,兩名遭國泰解僱的前員工將同樣入稟審裁處,希望證明解僱只涉公司政策問題,與個人操守無關。

兩被炒國泰員工將入稟

主審審裁官昨表示,審裁處正處理解僱基礎相似的案件,相關判決或對本案帶來不同結果,又稱本案同時涉復職權等複雜法律議題,建議雙方考慮會否將案件轉介至更高級別的法院處理。審裁官最終押後案件至3月6日再訊,供雙方再呈交證人供辭等文件。

施安娜在庭外表示,希望用最少資源處理本案,自己將與律師團隊再研究,但表明一定不會退出訴訟。她又說,除了她自己,國泰另有兩名遭解僱的員工將正式入稟審裁處,希望證明相關解僱只涉公司政策問題,與個人操守無關。施安娜又批評,港龍向她和審裁處呈交的文件有出入,質疑做法令她沒足夠時間研究相關文件,對她造成不公。

【案件編號:LBTC4277/19】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首階段報告暫不公布 稱因權力遭司法挑戰 監警申快期覆核 料兩月內開庭
成員續任不刊憲 張達明:好唔痝W矩
上訴失敗 警續反對1.19遊行
施安娜告港龍 官倡轉介更高法院
衝突減少 韓下調對港旅遊預警
田北俊立會選舉「做洁v 被問組黨稱「不排除」
邵家臻被停教務 浸大:非解僱停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