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特首梁振英昨日具名及備稿回應免費電視牌,記者欲拍攝其手稿時,新聞處長黃偉綸向新聞官揚手示意「不好」。(李澤彤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政府促有線電盈盡快談大計
自稱無身工挺港視﹕有良知鼣ㄓ銕蠽A]
王維基:5月通知「三揀二」 禁改申請書
行會成員紛繞道 僅梁振英見記者
王維基籲回家備持久戰 員工留守至周六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梁60年代講起 笑談23分鐘

【明報專訊】特首梁振英昨出席行政會議前,與記者由1960年代講起,笑談免費電視發牌23分鐘,大打溫情牌,說港人在電視遙控器「按來按去得兩個台」,情G維持40年,這次增發免費牌照屬首次,形容發牌過程甚複雜冗長。

指「消息人士」非官方回應

連日來港視「死因」滿天飛,港府「消息人士」及「權威消息人士」對港視落選說法不一,時有矛盾,梁振英昨表示,港府回應定會具名,其他猜測是非官方。他昨特地帶備數頁手稿,一口氣讀出19分鐘長的開場發言,駁斥涉行會成員在會上發言的報道,「很多這些報道是不盡不實」。他更說雖然特首有權不聽行會意見,但過去從未發生過,他不會不聽從大多數行會成員意見。

梁振英昨具名及備稿作出回應,記者欲拍攝手稿時,新聞處長黃偉綸向新聞官示意「不好」,或許特首手稿也要「保密」禁攝。

 
 
今日相關新聞
王維基怒問:特首最大?
王:你真係唔好激嬲我囉!
梁60年代講起 笑談23分鐘
王強調無關中央 爭機會再談判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