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黎棟國:菲道歉誠意重於金額
佔中12月辦集會商普選原則
陳健民12月再赴台 赴講座不見施明德
戴希立倡設平台 泛民建制商政改
撐國教者組聯盟 「愛與關懷」反佔中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美政治明星 裸聊珓e途

【明報專訊】本港裸聊案急升,受害人多為年輕男性,有人裸聊被騙錢,而美國前眾議員、現年49歲的韋納(Anthony Weiner),則因網上性愛及裸聊醜聞自珓e途。2011年,這名當年已是民主黨明日之星的已婚眾議員,被揭發在網上傳送個人不雅照片予多名女性,作為黨友的美國總統奧巴馬也要回應其醜聞。韋納多番解釋,甚至其妻也為他解說,惟他終在巨大政治壓力下辭去議員職務。

兩鬧醜聞 辭議員無緣選市長

今年韋納欲捲土重來,宣布競逐民主黨內紐約市長候選人資格,再被網站爆出他與多名女性維持「網上性愛」關係,後來他承認辭任議員後仍有向女性傳送性愛短訊及照片,包括他自拍下體的照片。

韋納2011年被美國八卦網站TMZ公開其在國會健身室自拍的照片,相中可見他赤裸上身及撫弄下體,其中一張接近全裸,另亦有上身裸照,背景疑是放滿工作及家庭照的辦公室,事件旋即惹來全國熱議。至今年韋納再被爆性醜聞,令原為市長大熱人選的他賠上前途,韋納雖然堅持不退選,又表示正積極尋求協助,但連番性醜聞已令他大失民心,兼被對手猛烈抨擊。在上月初民主黨內初選中,韋納只獲得不足5%選票落敗。

 
 
今日相關新聞
裸聊勒索C6倍 學生也中招
社工:不善接觸異性 感「無蝕」易被騙
美政治明星 裸聊珓e途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