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撤手機合約費 上限50元
大學生舉墓碑抗議學費貴
加人花錢較掙錢多
退休儲蓄知易行難 15%加人全無計劃
安省發物業評估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安省經濟明年起顯著增長
失業率趨降 往西部工作情況將逆轉

【明報專訊】據Central 1 Credit Union預測﹐儘管安省今年的經濟較預料差﹐但於未來5年仍會有明顯增長﹐其中預測安省的失業率將於明年下跌至7.2%﹔至2018年時更會跌至 4.5%﹐這是由於有愈來愈多嬰兒潮國民打算退休。

現時安省居民轉往西部省份找工作的情況﹐於數年後會逆轉。該份報告指安省的經濟於明年轉好﹐主要由於美國的經濟增長加速﹐到時安省的樓市﹐也會因省民的收入增長而上升。

代表安省及卑詩省140間信用公司的Central 1 Credit Union協會的總經濟師Helmut Pastrick預測﹐安省今年的經濟增長有 1.2%﹐較早前預測的 1.4%為低。明年的增長會接近2%﹐但至2017及2018年會上升至3%﹐主要由於美國的經濟增長加速﹐及加元兌換率下調﹐令本國的出口總額上升所致。

 
 
今日相關新聞
安省經濟明年起顯著增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