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白鼻症肆虐
2加國環保分子遭俄扣押
集資改善老化供水排污系統
新址動土
央街地鐵線擴至烈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稅務就業保險詐騙
聯邦損財逾4億

(渥太華30日加新社電)聯邦政府周三向國會提交年度財物點算報告﹐列出損失的金錢和不知所終的財物清單。最大的損失源自稅務和就業保險(EI)詐騙﹐達到數億元。

數百武器、黑莓(BlackBerry)、手提電腦和iPad被盜或遺失﹐參議院開銷醜聞也錄得31.5萬元損失﹐涉及4宗未有披露個案﹐申報國家首都地區生活津貼及/或旅遊開銷。

2012-2013年公共帳目顯示﹐政府預期可追回所有不當的參議院開銷﹐到今年3月時已經收回8.1萬元。任何4月後發現的不當開銷﹐未有列在清單內。

去年發現的稅務詐騙金額﹐包括入息稅和貨勞稅(GST)﹐估計約為2.5億元﹐較之前一年的3億多元為少。不過就業保險詐騙增加﹐達到1.59億元或比之前一年多出3,000萬元。

2012-2013年就業保險詐騙個案數目達到11.3萬宗﹐多於之前一年的10.5萬宗。政府聲稱﹐將會追回幾乎所有損失的金錢。

聯邦政府也指出﹐現金直接存款到個別帳戶﹐出錯近7,500次﹐總額達300萬元。聯邦會計師預料﹐要報銷約50萬入錯帳戶的現金。報稱遺失或被盜的設備﹐最常見的是黑莓手機﹐iPad和手提電腦最常下落不明。

 
 
今日相關新聞
稅務就業保險詐騙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