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Facebook昨天表現-收報:US$49.01 跌:US$0.39 市後報:US49.15 升:US0.14(0.29)
放大
 

其他新聞
聯儲維持買債規模
聯儲或提早減買債
GM第三季少賺6% 仍勝市場預測
領導股有壓
保險股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Facebook收入升六成 股價市後反覆

【明報專訊】Facebook(代號FB)昨收市後公布,第三季度收入升60%,因移動網絡廣告收入增,業績也勝市場預測,股價市後曾升14%,但該公司其後承認青少年使用率下降,股價回軟。

Facebook股價市後升0.14美元,報49.15美元;正常交易時段收報49.01美元,跌0.39美元;該公司股價在上次公布季度業績後已升約九成。

Facebook公布,截至9月底的次季度,盈利4.25億美元、每股17美仙;1年前蝕5,900萬美元、每股蝕2美仙。最新季度剔除特殊項目每股賺25美仙,較分析員平均預測多6美仙。

移動廣告收入佔總收入49%

收入從12.6億美元升至20.2億美元;勝市場預測的19.1億美元;大部分增幅顯然來自移動廣告,因為移動廣告收入已佔總廣告收入49%。

Facebook近期努力建設其移動網絡廣告業務,甚至在其Instagram服務中植入廣告。由於這廣告業務剛開始,對第三季度業績並無實質影響。

BTIG Research分析員Rich Greenfield指,Facebook在移動網絡植入廣告令人感到被打擾,但用戶仍熱衷在移動器材上網,所以該公司已大幅改善廣告產品及協助廣告商針對合適用戶的工具。他的股票票評級從「中性」升為「購入」。

Facebook稱,每月活躍用戶數目按年增18%至11.9億;但其後和分析員舉行電話會議時承認,青少年每日使用該公司網頁的數量下跌。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Facebook收入升六成 股價市後反覆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